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映像龍元:老宿舍分享會」



活動名稱:映像龍元:老宿舍分享會」

活動時間:3/8(五) 晚上18:30~20:30

活動地點:龍潭文學館籌備工作站(桃園縣龍潭鄉南龍路11號日式宿舍)

「映像龍元:老宿舍分享會」將於龍潭文學館籌備工作站(龍潭鄉南龍路11號)舉辦,屆時將邀請與工作站一同位於四連棟日式建築中的住戶,分享在地居住長達數十年的珍貴經驗,並將由映像龍元的紀錄片工作團隊主持人黃春源老師及其培訓的在地影像工作者主講! 機會難得! 

〈活動諮詢及報名one-bottle@umail.hinet.net俞小姐或工作站〉

龍潭文學館籌備工作站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llworkstation
映像龍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magelongtan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